【重磅】温州世外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公告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2022-06-22 21:22 发表于浙江


招 生 信 息


温州世外高级中学

2022


01

招生对象

2022年温州市(含各县市区)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

02

招生计划

2022年开设6个班级,含国内升学和国际升学。

03

招生办法

中考成绩揭晓后,考生拿分数卡,直接到学校现场报名,同时通过中招系统填报志愿。

温州世外高中在温州各区的志愿填报代码如下:

鹿城区:176

瓯海区:312

龙湾区:414



04

收费标准

(1) 达到三校分数线以上,第一学期减免一半学费。

(2) 在校成绩优秀,可获“均瑶奖学金”奖励。

(3) 每学期学费39000元。



05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龙湾区永中街道金石路555号


出行方式:

A 驾车来访

家长可导航“温州上海世外学校游泳馆”,进入西门并在地下车库停车

B 乘坐公共交通来访(约500米内)

龙瑶大道金石路:138

科技城双创新天地:B5,41

温医大口腔医院:6,138,139,洞口快线


咨询电话:

18815020705(微信同号)

图片



06

管理团队


图片

学校简介


温州世外高级中学是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与上海金山世外、上海宝山世外、嘉兴世外、杭州世外等同为均瑶集团旗下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直属校

图片

学校坐落于龙湾区永中街道金石路555号,占地97亩,内设报告厅、图书馆、游泳馆、体育馆、餐厅、各类功能教室。 

 

学校位于温州浙南科技城核心地段,毗邻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瓯江实验室、浙南云谷、中国眼谷等科研单位,交通方便, S1轻轨、B5公交车直达。

2022年9月,温州世外高级中学正式携手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开设科创班,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启动国内高考和三位一体升学路线。学校同时为希望申请海外名校的学生提供相应的校本课程。

 


学校希望通过科创班发掘一批具有特殊才能的学生,利用大学资源和人工智能实验,尽早培养他们的科学研究能力,提高工程素养水平,为学生参加高校提前招生创造条件,为综合素质测试提供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所有进入科创班的学生至少完成一项科技类研究性学习报告,所有的学生将组队参加教育部公示的国家级科技竞赛活动,这些活动也被各个综评测试高校所认可。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