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艺术节朗诵专场在我校圆满落幕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2022-06-10 20:00 发表于浙江

初夏时节,万物并秀。6月9日,“2022年龙湾区中小学艺术节朗诵专场”在温州上海世外学校圆满落幕。

朗诵专场共有38所学校的47个节目参赛。参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表达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主旋律。许多作品回望百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或讴歌时代英雄、歌颂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或赞美神州辽阔河山,赓续五千年中华文明;或展示亚运精神,表现尊师重教、抗击疫情、保护环境的等等。其中不乏参赛学校的自创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山水和人物的深情厚意。

比赛精彩瞬间

 
 

图为我校参赛作品

《青春万岁》、《月光下的中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赛前准备花絮 -



各参赛学校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本次朗诵活动。很多参赛队签到后在校报告厅外或校舞蹈房进行赛前最后紧张的排练。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是本次朗诵比赛活动的承办学校。学校后勤人员在赛前进行了会场布置、防疫保洁、器材调试、赛场服务等大量工作,确保朗诵比赛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