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视察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2022-05-30 16:27 发表于浙江

图片


5月30日 上午,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视察了温州上海世外学校,并代表区政府向学校捐款两万元。

上午9点,周书记一行从东大门步入学校。他们首先观看了小学部学生的课间操。周书记饶有兴趣地询问学生的课间活动情况,对学校重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规范学生课间活动的做法表示肯定。

图片

随后,周书记一行察看了学校图书馆、人工智能实验室、食堂、游泳馆、体育馆等。周书记肯定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叮嘱学校要管好、用好现有设施,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打造我市东部教育高地做出贡献。


 


刘建永校长感谢区政府及各部门各单位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向周书记一行汇报了学校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合作建设人工智能实验室,举办“科创班”等情况。周书记对学校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合作开办科创班的举措表示赞赏,同时指示学校要保证质量,建设好三个人工智能实验室,确保秋季开学前建成投用。

周书记一行还巡视了部分教室和学校报告厅(礼堂)。

图片

离开学校前,周书记一行与一年级同学合影留念,并做了简短讲话。他预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努力学习,快乐学习,成长成材,报效国家。

图片

龙湾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祥迪,永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扬瓯,以及龙湾区政协、妇联、组织部等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是均瑶集团投资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是均瑶集团旗下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直属校。学校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办学规模54个班。2021年首届招收小初高新生208人,今年继续按计划招收小学、初中和高中新生。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