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温州世外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表彰大会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2022-05-10 21:00

图片


5月10日下午4点,温州世外在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学校向半个学期以来勤勉奋进的学生表达祝贺!随后,刘建永校长向广大师生做主题演讲。




七年级

卓越学生

图片

陈奕羽 周靖雅 周涵萱

陈曦 张博文 李梓萌 王赛西

徐籽芊 杨凡逸 林依彤


荣耀学生

图片

许天佑 徐嘉诚 管欣潼

邵子轩 刘哲纶 沈一恬

李淑铭 叶张辰 王煊乔

陈宸希 李锦灏 李美漩

奋进之星

图片

胡浩翔 王量左 周妍汐

王常真 李响 周泰作

项好好 张梓恒

语文之星

图片

朱书呈  胡栩赫

叶芊呈 章诗婧

数学之星

图片

柳宏博 潘科纶 蒋洛汐

曹格豪 周弘军

英语之星

图片

陈芊妤 吕雨桐 李昀

叶紫宁 王锐妍

科学之星

图片

罗籼鑫 王桢量 季芊辰

黄子孺 卢思澄

社会之星

图片

沈艺宸 潘星伲

林知 程渺涵

十年级

卓越学生/荣耀学生

奋进之星/进步之星

图片

潘俊添 杨钧皓

王越翔 韩熙炜

刘校长主题演讲




刘校长激励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说:“立德树人听起来好像大道理,其实与你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他举了部分学生周末打包换洗衣物给家长的例子,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他以此号召学生们勤勉学习、认真锻炼,同时做好自己的内务,成为真正有担当的人。“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他反问学生们,这引起了大家的深思。

他亲切地称呼学生们为学校长子,向大家逐字阐释温州世外“以德慧智,崇美崇实” 的办学理念。不少同学伸长了脖子听,第一次明白这句办学理念的真义,默默记在心里。最后,他寄望全体师生为人恭谨明礼,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仁爱之心;治学勤勉刻苦,静心专一,争分夺秒,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