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上海世外学校“五一”节放假通知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2022-04-20 20:00

图片


各位学生家长,全体师生员工:

大家好!

“五一”节快要到了。现将“五一”节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五一”期间我校小学,初中的放假时间分别如下表所示:




注意:小学离返校从校东门出入,初中离返校从校西门出入;家长接送车辆不得进入校园;离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





目前疫情严峻复杂,加上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走访聚会等活动增加感染风险,务必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1.加强校园防疫管理。严格校门管控措施,严格执行“五个一律”,做好对进出校人员和快递邮件等物品的防疫管控。

2.加强假期人员流动管理。全体师生员工和家长要做到“非必要不出市”,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师生员工离温报备登记制度,返温时按规定提交核酸检测报告。

3.加强健康监测。节假日期间,师生员工坚持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共同居住人员如有变更的,要及时上报并录入师生健康管理系统。返校前一日,家长要用钉钉在班主任群上报学生及其家庭同住人员的“温州防疫码”。健康信息异常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主动报告社区并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4.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持续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校外的线下教学活动,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来温返温人员。





1.加强学校值班和校园安全工作,做好消防监控和水电巡查。

2.做“好个人卫生,保持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睡眠,积极锻炼身体,多参加户外活动,保持身心健康。

3.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加强防火安全教育,防止发生火灾;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严禁学生私自外出玩水、游泳。

4. 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要科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少看电视、不玩游戏,家长和子女做好亲子陪伴,增加课外阅读等有意义的活动;鼓励学生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提高自理能力。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2022年4月20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