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春意盎然的早晨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2022-04-12 21:00
图片
图片

 SPRING 

 COMING 


在春意盎然的早晨,我们迎来了本周的星期一晨会。



01


像无数次晨会一样,每一次晨会都轮流由不同的班级和同学主持。今天晨会的主持人是一(2)班的杨梓依晨、张宸源同学。虽然他俩年龄不大,“学历”不高,但是站在台上说着流利的中英文双语,还真有主持人的“范儿”。

图片

02


升旗仪式是每次晨会必不可少的。每当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猎猎升起,我们都忍不住激动的心情。

图片

03


每一次晨会都有一个主题演讲。今天的晨会上,一(2)班周品谊同学演讲了“24节气”。他介绍了“24节气”的起源,对生产、生活的重要作用,还告诉我们“24节气”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图片

04


晨会上宣布了学校艺术节的表演类节目的获奖名单。有独唱、独舞、也有器乐演奏和歌伴舞等,这些节目千姿百态,丰富多彩,有的像阿里山的一滴水,有的像黄土高坡的一缕风,有的像岭南的一叶小草,也有的像长白山上美丽的金达莱………,她们像萌芽,像雏鹰,在吸吮着雨露,也一定会振翅长风!

一年级
图片
图片


七年级

图片

图片

05


体育是学校不可或缺的。晨会上宣布了学校趣味运动会之跑操比赛的班级获奖名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6

春天的校园,文明之花也处处盛开。晨会上,文明寝室的获奖寝室长在领奖。

图片
图片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个周一的早晨,我们学校的晨会都焕发出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