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世外开学前疫情防控告全体师生及家长书



全体温州世外师生、家长:

 


目前,全球新冠病毒防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国内多地不仅出现疫情反弹,输入性病例、本土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也不断增加。我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应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思想,努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加强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 2021 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单》以及龙湾区教育局最新通知,我校就疫情防控做以下要求:



一、外出管理要求


        师生原则上开学前不出市,确需出市的,须向所在学校报批。按市防控办规定,所有出省回温和省外来温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者需在24小时内到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接受一次核酸检测。


图片


二、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工作


      根据开学时间,全体师生务必落实14天自我健康管理和监测,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图片


三、疫苗接种工作


(1)教职员工:

      本着“应接尽接”原则,为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请还未接种的教职员工(包括临时人员)尽早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因身体原因无法接种人员务必提供相关医疗机构证明或诊疗记录。


(2)学生:

      根据市、区统一部署,我校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将于近日开展,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图片


四、师生开学报到工作


(1)教职员工:

      教职员工凭“健康码绿码+测温合格”进入校园,不能完整提供近14天健康信息的新招录教职员工凭“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绿码+测温合格”进入校园;


(2)学生:

      学生凭“14天健康报告单+测温合格”进入校园,凡健康信息申报不满14天的须核验家长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提供14天健康监测表和承诺书,经测温合格后进入校园。


图片


五、校园准备工作


      我校将检查并储备疫情防控所需消毒物品、红外体温测量仪或手持式测温仪、医用防护服装、洗涤用品、口罩等物资,按规定设置临时留观点(隔离室)和体温复测点,提前做好开学前校园清洁卫生、全面消毒等工作。



图片

(扫码下载健康监测表、健康承诺书)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