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从这里开始!



强化英语,实验双语,探索多语


学校的外语教学,突出外语的工具性、人文性和交际功能,注重学以致用。学校自编英语教学大纲,引进原版教材,采用小班化教学,积极营造外语氛围;学校引进优质外教进行学科教学,在确保学科目标达成的基础上,培养学生的外语思维能力。此外,在小学高年级和初中,对学有余力的学生开设第二外语,注重知识和能力的转换,语言和文化的交融。

 

科创与戏剧课程群

 

学校充分利用浙南科技城的在地资源,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合作模式,聘请各行业专家指导学校科创项目的开发与学生项目化学习的指导工作。此外,通过开设特色校本课程和开展社团活动,着力打造戏剧课程群。首先,结合世外英语特色,引进国际剧场课程,提升学生国际理解力与沟通合作能力。其次结合传统文化教育,开展以京剧为主的传统戏剧教学。此外,探寻温州地方戏曲的创作手法和表现空间。通过学生自身的实践来拓展学生的知识空间、活动空间、成长空间和审美空间。让学生们沐浴在美的氛围里,愉快学习、快乐成长。